“肥”鱼可降患前列腺癌机率

文章来源:上海阿波罗男子医院  发表时间:2007-9-1
据来自瑞典的科学人员进行的研究显示,那些年纪在三十多岁的男性如果平时很少吃鱼,那么他们患前列腺癌的机率将比那些经常吃鱼的男性高出三倍之多。    研究人员指出鱼体内所含的一种被称为omega-3的脂肪酸对抑制前列腺癌很有作用,而象大马哈鱼、鲱鱼和鲭鱼等就富含omega-3脂肪酸。对此研究人员沃克教授向路透社记者指出:“我们的研究结论很简单,就是吃鱼。”    这项发表在Lancet医疗刊物的研究报告是在1967年至1999年间对近6300名瑞典男性进行跟踪调查得出的结论,在这期间共有466人被诊断患有了前列腺癌,其中340人因前列腺癌而去世。    据研究人员指出:“那些从不吃鱼的男性要比经常吃鱼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机率高二至三倍。以前人们就发现脂肪酸对抑制前列腺癌细胞十分有效,但象瑞典所进行的如此大规模的研究尚属首次。    前列腺癌是在男性中最常见的癌症之一,以瑞典为例,该国患癌症的男性中有27%所患的是前列腺癌。
了解更多 “肥”鱼可降患前列腺癌机率 进入男科频道>>
我要咨询 】 【 我要预约 】 【 我要了解诊疗信息 】 【 我要查交通路线
温馨提示:医院专家门诊每日限制门诊量100人,请您提前预约就诊<我要预约>
电话咨询:021-63458111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283号(陆家浜路与西藏南路交叉口) <通过丁丁地图查看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18、43、218、730、781、931、984、955、大桥一线至斜桥站下;23、318、984、931、 969、782、802、715至陆家浜路站下。[具体站点表]
相关文章
热点推荐

龟头上的十种小毛病

一、珍珠状阴茎丘疹病常常有男性青壮年因龟头上长出一排或几个针尖大的细珠状丘疹而忧心忡忡,有的担心长了肿瘤,有的害怕得了性病。在性医学咨询信中,询问该病变的也不在少数...[详细]

阿波罗健康直通车
QQ在线客服QQ在线客服男科专家在线答疑MSN在线客服在线预约,优先就诊,现在就预约吧~

郭国臻 主任医师
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3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泌尿外科的临床诊治和...详细>>

戴 平 科主任
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从事外科、泌尿外科临床工作近20年。专长...详细>>

意大利ZD-2
治疗方法:利用电场作用于病变组织,通过生物高热效应,促进组织...详细>>

德国CRS22
CRS2280D体外短波电容场热疗系统的核心是大功率兆波主机...详细>>

热门点击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283号(陆家浜路与西藏南路交叉口) 健康热线:021-63458111
Copyright (C) 2005-2007 www.menshospita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阿波罗男子医院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网站信息 “肥”鱼可降患前列腺癌机率 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就医请遵照医生诊断 沪ICP备06012941号